本馆简介 本馆动态 开馆时间 部门介绍 入馆须知 办证须知 馆藏分布 地方文献 服务网点 地理位置
省文化厅公共图书馆评估专家组莅临我馆检查指导工作
2009年9月2日

根据国家文化部对开展全国第四次公共图书馆评估定级工作的安排,省文化厅公共图书馆评估定级第一专家小组于2009年9月1日开始对我市公共图书馆开始评估检查。9月2日,以冯睛君老师为组长,王华兰、钟睛老师为成员的省文化厅评估专家组一行三人莅临我馆。市文化局社文处舒琼副处长代表市文化局对专家组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向专家组介绍了我市迎检的工作安排情况,随后,专家组听取了我馆的自评报告。汇报结束后,专家组现场检查了我馆各部室开展服务工作的情况,并详细检查了我馆评估材料。专家组的三位专家对我馆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认为我馆工作比较踏实,自评情况较为客观,同时也对我馆迎评工作提出了具体指导意见和建议,要求我馆要进一步完善评估材料,以迎接文化部的检查。最后,我馆党支部书记、馆长郭春代表我馆全体职工对专家组的辛苦工作和给予我馆的较高评价表了衷心的感谢,对专家提出的指导意见表示我馆一定逐条梳理认真整改落实,以评促改、以评促建,迎接文化部的检查。

9月3日至11日,专家组对我市息烽县、清镇市、白云区、修文县、开阳县、乌当区、小河区、花溪区共8个图书馆进行了评估,同时对当地文化馆进行了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