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馆简介 本馆动态 开馆时间 部门介绍 入馆须知 办证须知 馆藏分布 地方文献 服务网点 地理位置
“文化共享杯”文化信息资源共享工程知识与技能竞赛贵州赛区选拔赛贵阳市支中心获取优异成绩
2009年10月13日

为庆祝建国六十周年,推动各地深入开展全国文化信息资源共享工程(以下简称“文化共享工程”)培训工作,提高基层人员工作能力,全国文化信息资源共享工程中心下发《关于开展“文化共享杯——全国文化信息资源共享工程知识与技能竞赛”活动的通知》(文全信培发〔2009〕9号),根据通知精神,文化共享工程贵州省中心于2009年10月12日至13日,在省图书馆多功能厅举办了“文化共享杯”文化信息资源共享工程知识与技能竞赛贵州选拔赛。来自全省各地州市的九支代表队共27名队员参加了选拔赛。经过紧张激烈的笔试、现场抢答,贵阳市图书馆(市文化共享工程支中心)获得了组织奖,代表贵阳市参赛的我市支中心队员李雪、张鑫分获一等奖和三等奖。

本次选拔赛的举办得到了省文化厅、省图书馆的高度重视,各地州市图书馆的大力支持。省图书馆馆长高誉、省文化厅社会文化处副处长虞奇勇亲临比赛现场作指导,并为获奖单位、个人颁奖。

鉴于我市支中心队员李雪在比赛中的优异表现,文化共享工程贵州省中心最后决定,李雪将参加省代表队,代表贵州省参加10月22日在浙江省杭州市举行的“文化共享杯——全国文化信息资源共享工程知识与技能竞赛”全国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