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馆简介 本馆动态 开馆时间 部门介绍 入馆须知 办证须知 馆藏分布 地方文献 服务网点 地理位置
春节,图书馆里沐书香
2011年2月9日

2011年春节期间,为丰富社会公众的假期文化生活,贵阳市图书馆在除夕至初六长假期间正常开馆,与读者共度“文化假期”。

春节期间,一些市民选择了“安静过年”,他们在图书馆里看书、充电,丰富自己的精神生活,享受着喧嚣之中的宁静。据悉,贵阳市图书馆图书、报刊、少儿图书借阅室、自学阅览室、电子阅览室和24小时自助图书借阅室等10个服务窗口坚持照常开放,保证了广大市民读者在欢度春节的同时,也能享受阅读带来的乐趣。据统计,春节长假7天,市图书馆共接待读者1043人次,借还图书1357册次。市图书馆少儿部还组织了迎春猜谜会,吸引了100多名小读者参与。

为能给读者在春节期间提供良好得阅读环境,市图书馆提前做好各项准备工作,检查安全设施设备、完善室内外服务设施,以优质的服务接待每一位读者,为我市创建文明城市、建设学习型城市作出一份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