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馆简介 本馆动态 开馆时间 部门介绍 入馆须知 办证须知 馆藏分布 地方文献 服务网点 地理位置
“六一”市图书馆“梦想、欢乐”绘画主题活动
2011年5月15日

小朋友们,“六一”儿童节到啦!在这属于我们的快乐节日里,贵阳市图书馆带你一起走进美丽的“童画世界”——现场创意绘画!

相比于普通的纸上作画形式之外,本次大赛有一个最引人注目的亮点——户外集体作画。活动将参加的小读者分为3至6岁的的幼儿组和6至12岁的儿童组。届时,我们将在活动现场地面上铺就一张大大的绘画布,幼儿组的小朋友将在这张大画布上共同创作出一幅以“梦想、欢乐”为主题的大画卷,而6至12岁儿童组的同学们则将在现场即性创作中国画作品,作品将在本馆展出。绘画创作开始前,我们还将邀请从事少儿绘画教育二十余年的龙宏忠老师为小读者们介绍少儿绘画的方法,引导小朋友们进行即性画创作,激发孩子们的奇思妙想,从视觉的角度去表现他们的内心世界。

小读者们,快快来报名参加,在此尽可能的发挥自己的想象力,用手中的七彩画笔描绘出童年的梦想与欢乐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