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馆简介 本馆动态 开馆时间 部门介绍 入馆须知 办证须知 馆藏分布 地方文献 服务网点 地理位置
“市民文化讲坛”系列讲座《中老年人疾病防治知识讲座》
2011年10月28日

10月28日上午10点,我馆在乌当区创新社区举办了一场主题为“中老年人疾病防治知识讲座”。主讲人是贵州省人民医院高干病房副主任,主任医师任雁京老师。任老师根据季节变化特征,给在场的中老年人阐述了老年人的常见病的各种发病征兆,预防措施,饮食起居,心理健康等方面的注意事项。任老师还一再告诫中老年人一定要慎服药,慎服保健品。采取易懂易记的方式,给中老年朋友们上了很生动的一课。

课后,任老师又耐心周到的为现场的中老年朋友咨询,解答各种疑难问题,在场的社区居民纷纷表示,到大医院咨询需要挂号排队,在这里却得到免费的专家咨询,真是感谢贵阳市图书馆举办的这次讲座,并希望今后有更多的类似活动。

本场讲座是“林城读书月”活动“市民文化讲座”系列讲座之一,得到了创新社区的大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