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馆简介 本馆动态 开馆时间 部门介绍 入馆须知 办证须知 馆藏分布 地方文献 服务网点 地理位置
“创建和谐图书馆,增强职工体质” 我馆举办职工运动会
2011年11月15日

为了提高全馆职工的体育锻炼意识,丰富职工文化生活并活跃全馆气氛,在我馆工会的组织筹备下,贵阳市图书馆2011年职工运动会于2011年11月举办。

我馆工会在赛前经过认真策划、积极组织,设置了运动强度适中、富于乐趣的运动竞赛项目。这些项目既包括需要集体团结合作参与的拔河、气球排球、钻呼啦圈、三人四足等比赛,也有展现个人风采的羽毛球、飞镖、跳绳、棋类等比赛,这些比赛项目吸引了全馆干部职工,大家都积极踊跃的报名参加。

2011年11月15日,我馆冬季运动会正式拉开序幕。在以拔河项目为首的团体比赛中,各参赛工会小组进行了激烈的角逐。参加比赛的队员相互协作、努力拼搏,拉拉队们则在一旁为场上的队员加油鼓劲,充分体现了我馆职工团结一心、互敬互助的精神。随后进行的个人单项比赛同样紧张而有序,队员们为个人荣誉而战,在羽毛球、飞镖、跳绳等比赛中纷纷展现出高超的个人技巧,赢得场下掌声不断。整个运动会比赛过程紧张激烈,参赛队员们个个都满头大汗,尽情享受着参与的乐趣,尽情释放着运动的活力,而场边不时爆发出的欢笑声和喝彩声,使整个运动会场沉浸在一片欢乐和谐的氛围中。

此次冬季运动会受到全体职工极大的欢迎和好评,每个职工都积极参与到各项体育活动中,不仅展现了我馆职工的精神风貌,促进了馆内各部门职工之间的了解和交流,也对培养职工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良好的体育道德和合作精神产生了巨大作用,并进一步增强全馆的向心力和凝聚力。职工们一起快乐运动,一起分享胜利的喜悦,大家纷纷表示,希望这样的活动多举办,并希望把这种蓬勃向上、敢于拼搏的精神带到今后的工作中去,团结一致,开拓进取,为建设和谐的贵阳市图书馆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