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馆简介 本馆动态 开馆时间 部门介绍 入馆须知 办证须知 馆藏分布 地方文献 服务网点 地理位置
建军85周年,我馆慰问子弟兵
2012年8月1日

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85周年,在“八一”建军节到来之际,我馆组织开展了拥军慰问活动。7月30日和31日,我馆领导和延伸服务部先后到贵州省武警总队某基地和成都军区驻黔某部,为广大官兵送去节日的祝福,并为他们送去了1000多册图书。

武警总队基地的慰问活动,我馆还组织了在我馆工作的十多名复转军人参加,使得慰问气氛更加亲切热烈,一声声“老兵好!”“老兵节日快乐!”的问候和祝福,把领导和官兵、军人和百姓融入在一起,展现了新时代军民鱼水情的新风采。

在成都军区驻黔某部,我馆领导受邀参加了部队组织的“军民鱼水情”联欢会,广大官兵用激情和汗水为观众献上了一台精彩的演出,拉近了军民之间的感情。

多年来,我馆与部队官兵合作共建,为驻地部队提供了丰盛的“文化大餐”,结下了深厚友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