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馆简介 本馆动态 开馆时间 部门介绍 入馆须知 办证须知 馆藏分布 地方文献 服务网点 地理位置
书香伴我成长——贵阳市图书馆“关爱流动儿童”系列活动之
“走进贵阳市南明区晒田坝学校”
2012年9月7日

为了切实加强流动儿童思想道德建设,推动全社会共同关注、关心流动儿童,努力为流动儿童健康成长营造良好的社会文化环境,2012年9月7日下午,贵阳市图书馆工作人员到贵阳市南明区晒田坝学校开展阅读推广活动,以丰富流动儿童的文化生活。

在晒田坝学校师生的热烈欢迎中,我们走进了校园

本次活动,贵阳市图书馆向晒田坝学校免费赠送了100个读者借阅证,《道德.文明.礼仪常识》500册,《青少年自我保护教育光盘》、《科普系列光盘》各1套。为同学们准备了经典诵读、快乐绘画、观看学雷锋系列电影等三个丰富多彩的活动,还有精美的文具作为活动的纪念品。 晒田坝学校的老师向我们介绍,学生都是进城务工人员的子女,家长经济收入有限,部分学生只有5角到1元午餐费,学生课外阅读的购书经费让家长为难,赠送的借阅证让他们能轻松快乐地阅读最新的图书。

少儿部为参加活动的同学精心准备了经典名著、科学知识、现代文学等各种适合青少年的图书
经典诵读,分享快乐
同学们在快乐的绘画
观看学雷锋系列电影
向参加活动的200名同学赠送纪念品
合影留念
在学校师生的欢送中,本次活动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