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馆简介 本馆动态 开馆时间 部门介绍 入馆须知 办证须知 馆藏分布 地方文献 服务网点 地理位置
我馆举办第二期老年读者电脑培训班
2013年1月25日

为了丰富老年人的精神生活,使老人老有所学、老有所用、老有所乐,掌握更多获取信息的渠道,由我馆举办的老年读者电脑培训班第二期授课活动于2013年1月22日至25日在五楼多媒体阅览室正式开班授课。

在2012年12月份我馆组织举办的第一期老年读者电脑培训班,获得了老年读者朋友的广泛赞誉和好评。鉴于老年读者朋友的迫切要求,我馆在新年伊始组织举办第二期电脑培训班,培训活动依然完全免费。培训内容包括Internet基础知识、IE浏览器的使用和网络安全、搜索和网络资源的下载以及享受网上生活等。由专业人员采取当面授课、现场演练和疑难解答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教学,并且印制了精美的教材资料免费赠送给前来上课的读者朋友。

这次培训,老年读者朋友们报名依然十分涌跃,多媒体阅览室座无虚席。大家纷纷表示,这样的活动很有意义,既能增长知识、陶冶情操,又能丰富生活、促进健康,并对我馆在读者服务工作方面的努力给予了高度的赞扬和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