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馆简介 本馆动态 开馆时间 部门介绍 入馆须知 办证须知 馆藏分布 地方文献 服务网点 地理位置
我馆认真开展“贵阳市创建国家环境保护模范城市”宣传工作
2013年6月30日

根据贵阳市文广局的要求,我馆认真开展“贵阳市创建国家环境保护模范城市”工作,通过各种方式对读者、干部职工进行宣传。

我馆通过各种方式宣传“贵阳市创建国家环境保护模范城市”工作。我馆利用大门LED屏幕,滚动播放宣传标语;在馆舍内部醒目位置摆放宣传展板;在政治学习会上向干部职工进行宣传。

我馆还向干部职工印发《贵阳市创建国家环境保护模范城市知识问答》,要求每个职工都要了解贵阳市的创模工作,并要求在接到电话采访时,一定要耐心回答,牢记12369环境投诉电话,确保贵阳市创建国家环境保护模范城市工作顺利开展。印发《贵阳市创建国家环境保护模范城市模拟问卷调查表》我馆在编人数71人,在岗68人(2人借调,1人休假),实发68份,收回68份。

LED屏幕滚动播放宣传标语
宣传展板
LED屏幕宣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