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馆简介 本馆动态 开馆时间 部门介绍 入馆须知 办证须知 馆藏分布 地方文献 服务网点 地理位置
温暖圣诞节·相约图书馆
2013年12月21日

2013年12月21日,贵阳市图书馆少儿部以圣诞节为契机,开展了一场“温暖圣诞—Merry Christmas”的英语表演活动。溢满书香的少儿阅览室在圣诞树、彩旗、彩灯和礼物的精心装扮下变成了一个童话般的世界,弥漫着浓浓的圣诞气氛。

演出开始了!在孩子们的欢呼声中,背着圣诞礼物的“圣诞老人”——外国朋友JESON来到小读者身边,用纯正的英语向孩子们介绍了圣诞节及相关风俗,孩子们在圣诞老人的故事中了解到新年的意义。

(外国朋友JESON介绍圣诞节)

英语课本剧、英语魔术、英文歌曲等形式的表演丰富多彩,热闹非凡,同学们的才艺展示也让这充满西方色彩的节日在图书馆里演绎的非常浓烈。

(英语歌舞表演)

舞台下雷鸣般的掌声阵阵传来,孩子们的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尽情地享受着圣诞节给他们带来的欢乐。

(表演得真棒!)
(跆拳道——嗬!)
(古筝《春江花月夜》)
(令人惊叹的魔术)
(英语绕口令)
(我是小小音乐家)
(我是小小音乐家)

一起成长,一起游戏!孩子们今天欣赏了好听的英语歌曲和诗歌,看到了许多精彩的表演。圣诞英语活动为小读者们提供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让他们在参与表演中体验快乐,了解中西方国家文化的差异,为英语学习营造了真实的语言氛围,也燃起了同学们学习英语的兴趣。愿图书馆成为同学们学习的欢乐大本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