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馆简介 本馆动态 开馆时间 部门介绍 入馆须知 办证须知 馆藏分布 地方文献 服务网点 地理位置
“手拉手,肩并肩”图书馆和小朋友共度“六一”节
2014年6月1日

伴着六月的花香,小朋友们迎来了属于自己的节日。贵阳市图书馆在“六一”这一天为小朋友们准备了丰富多彩的少儿活动。为了让更多的小朋友能够参与其中,我馆决定将其中两项活动移至人群密集的河滨公园大门口,让更多馆外的小朋友参与到活动中来。

第一项活动内容为“手撕画”,图书馆特地聘请了一位专业的美术老师来给孩子们做专业的指导。让孩子们亲手制作甜美的画卷,书写美好的童年。在老师特制的扇面上贴上自己画出的五颜六色的花草鱼虫,不仅有创作的快感,更可以感受到中华民族传统文化的韵味,让每一个参与的小朋友都乐在其中。

第二项活动内容为IPAD体验,我馆特地将一个超级大IPAD搬到了公园门口,这个寓教于乐的多功能学习机立即吸引了许多小朋友,现场热闹非凡。

活动时间从早上9:00一直持续到下午6:00,一边是专属自己的原创,一边是高科技的感受,让孩子们在自己的节日里除了开心,更具收获。

(这是小朋友们在老师的指导下剪贴出的“手撕画”,绝对原创哦!)
(超级大IPAD是集学习娱乐于一体的多功能学习机,陪伴小朋友欢度“六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