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馆简介 本馆动态 开馆时间 部门介绍 入馆须知 办证须知 馆藏分布 地方文献 服务网点 地理位置
我馆派员参加全市农家书屋管理员培训班授课工作
2014年7月7日

7月7日,由贵阳市新闻出版局主办,花溪区新闻出版(版权)局承办的贵阳市农家书屋管理员培训班在花溪开班。我馆副馆长杨鸿敏(研究馆员)、采编部主任刘敏(副研究馆员)对200多名农家书屋管理员进行了现场授课。

杨鸿敏的讲课主题为《农家书屋:过去、现在与未来》,刘敏的讲课主题为《农家书屋的图书管理》,内容涉及农家书屋建设的目的、意义、延伸服务、前景及农家书屋图书的分类、排架和相关管理等各个方面。

乌当区、云岩区、南明区、花溪区乡(镇)文化站站长、村级图书管理员等,共260多人参加了培训。这次培训,既注重了对实际工作的指导,也对农家书屋未来的发展作了引领,开阔了大家视野,必将有力地推动全市农家书屋事业的快速发展。

开班仪式
专家授课
专家授课
专家授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