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馆简介 本馆动态 开馆时间 部门介绍 入馆须知 办证须知 馆藏分布 地方文献 服务网点 地理位置
“连环画里看世界”系列主题活动开始报名啦!
2014年12月17日

中华传统文化博大精深,连环画是其中璀璨的一颗明珠。她不仅是文学与绘画两个艺术门类的完美结合,而且囊括了绘画艺术的所有画种与技法。连环画描绘中国形象,讲述中国故事,展现中国精神、中华气魄!连环画作为中华艺术宝库中不可或缺的具有独特魅力的艺术表现形式,使中国几代人为之魂牵梦萦,连环画因为其经典的文学内容,高超的绘画艺术,成为了青少年儿童最好的经典启蒙教育读本。为了迎接寒假的到来,给小朋友们推荐优秀的数字阅读资源,贵阳市图书馆携手神州共享(北京)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特别推出“连环画里看世界”大型系列主题活动,为青少儿读者开启一段连环画奇幻之旅!

活动一:“连艺芬芳—中华连环画史话暨优秀获奖作品展”(2014.12.28~2015.1.3)

活动二:“连环画—最好的经典启蒙教育读本”讲座暨连环画拼图大赛(2014.12.28上午9:30~11:30) (参与活动赢取精美礼品!)

活动三:《中华连环画数字阅读馆》—数字连环画无线阅读!(12月28日正式开通体验!)

 

小人书,大世界——连环画饕餮盛宴来袭! 喜欢中外历史、童话、名著的小朋友们行动起来!

 

活动主办:贵阳市图书馆   神州共享(北京)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活动时间:2014年12月28日至2015年1月3日

活动地点:贵州省贵阳市青云路424号贵阳市图书馆少儿部

报名/咨询电话:0851-5982339

欢迎家长、老师带领小朋友报名参加,与孩子共度美好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