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馆简介 本馆动态 开馆时间 部门介绍 入馆须知 办证须知 馆藏分布 地方文献 服务网点 地理位置
贵阳市图书馆少儿部 “喜迎新年,快乐寒假”活动开始啦
2015年1月13日

为了让小朋友们度过一个有意义的寒假和愉快的春节,贵阳市图书馆少儿部推出了一系列丰富精彩的少儿活动。图书馆的寒假活动受到小朋友们的热烈欢迎,第一场活动还没开始,整个寒假参加活动的名额已经基本报满。 1月13日,在少儿部工作人员的精心筹备下,迎来了新年的首场活动。

活动一:14:00--14:30经典诵读,小朋友们在图书馆少儿部工作人员欧阳雪的引导下,踊跃上台诵读著名的诗词和经典名句,很多小朋友都受到了感染,摇头晃脑朗诵着诗词,很多小朋友都以出色的表现获得了小奖品。

活动二:14:40--15:10讲绘本故事,“虫虫”哥哥为小朋友们绘声绘色的讲述了“三个强盗”和“犟龟”,现场的小朋友都被虫虫哥哥精彩的表演和讲述吸引了,发出阵阵欢笑声,场面非常和谐欢快。

活动三:15:20----15:50环保趣味纸杯制作,少儿部工作人员钱慧利用喝水的纸杯,教孩子们制作了可爱的小鹿,这个制作增强了孩子们的实际操作能力和观察能力,并让孩子体会到了环保制作的乐趣。

活动结束了,孩子们还意犹未尽,嚷嚷着下次活动还要再来参加,孩子们在快乐的笑声中结束了今天的活动。

孩子们踊跃举手上台诵读
虫虫哥哥讲故事
孩子们认真听故事
孩子们在认真学做手工
孩子们在展示作品
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