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馆简介 本馆动态 开馆时间 部门介绍 入馆须知 办证须知 馆藏分布 地方文献 服务网点 地理位置
我馆已开通乐儿数字资源平台试用服务
2015年8月11日
(点击图片进入)

在数字时代大背景下,为了每一个孩子的梦想,乐儿持续提供与时俱进的原创少儿数字资源! "乐儿数字资源平台"是专属为图书馆研发的原创学习型数字资源。平台自2008年开始服务图书馆少儿读者,是图书馆行业内最早的原创少儿数字产品,拥有自主版权,是B2B商务模式的典范。 现拥有《乐儿科普动漫数据库》、《乐儿互动学习数据库》;将动画与真实场景相结合创立的《乐儿视频体验学习库》、《乐儿音频体验学习库》;专为特殊儿童群体打造的《特殊儿童学习库》;带动画的电子辞典《乐儿工具书库》;以及《挑战乐儿互动问答系统》、《互动益智游戏》、《乐儿电子绘本》,为小读者营造新的视觉和听觉盛宴。

多种方式看乐儿: 可通过图书馆局域网、触摸屏一体机、家庭互联网、ipad平板电脑、IOS/安卓系统手机、IPTV等多种方式观看体验乐儿资源平台中的内容,充分调动少儿读者主动学习的积极性。 乐儿平台每年都会向图书馆及读者发放调查问卷,钻研市场需求进行策划升级,根据主题增加资源内容,开发出成熟的产品。我们通过建立小读者、家长、图书馆、乐儿活动、乐儿之友(第三方合作)专区,加强小读者、家长与图书馆的联系,增进图书馆馆际之间的了解,促进企业间的商务合作,实现在资源平台上的互联互通与共享。 历经几载,大浪淘沙,"乐儿"已成为众多图书馆少儿读者追捧的最佳数字产品,是图书馆不可缺少的少儿数字资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