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馆简介 本馆动态 开馆时间 部门介绍 入馆须知 办证须知 馆藏分布 地方文献 服务网点 地理位置
我馆已开通智课网英语线上学习平台试用服务
2015年8月21日
点击图片进入

智课网,中国出国考试线上学习平台。 智课网是在线教育领域里为数不多的“能够聚集起行业顶级教学专家、以高质量深度内容研发和系统知识切片为核心,融合先进的用于用户行为分析的数据挖掘算法,同时又精于在线学习产品体验设计和学习体验设计”的B2C在线学习平台。

在线课堂

智课网集结权威师资,科学的知识切片和庞大的逐题精讲内容研发库,让你体验“品质远远高于线下”但是“价格远远低于线下”的线上学习模式。

名师团队

TOEFL、IELTS、SAT、GRE、GMAT五大出国考试中国各科首席讲师齐聚智课网(SmartStudy),权威大佬们如此聚集,史上空前。

影视级课程大片

影视级拍摄,所有精品课堂配备同步字幕,为学习者提供比现场更加真实的“大片级”的视频课程体验,让你在视觉享受中体验学习的愉悦和效率。

智能学习进程管理

超级强大智能学习管理中心给你提供科学智能的个性化学习方案和备考计划推送,智课网(SmartStudy)认为,要想保障你的学习结果,必须引导你的学习过程和学习习惯。

基于知识点的系统课程

5大出国考试各科顶尖权威,32门超级系统课程,500小时生动的“纯干货”课程,覆盖5大出国留学考试2620个知识点与考点,看了才知道多震撼!

逐题精讲

权威国外考试教学专家,哈佛,耶鲁,哥大的老师,满分考试得主为你逐题精讲,所有热门教材及海量题库逐题分析。学习,练习,讲解三位一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