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馆简介 本馆动态 开馆时间 部门介绍 入馆须知 办证须知 馆藏分布 地方文献 服务网点 地理位置
我馆在修文县图书馆开展数字图书馆推广宣传培训活动
2015年9月11日

为了切实做好数字图书馆推广工程的服务推广工作,近期由贵州省图书馆牵头、贵阳市图书馆承担组织了一系列丰富多彩的的培训活动,着力于让广大市民读者更加清晰的认识数字阅读,享受数字阅读带来的乐趣,并且在市民群体中努力倡导爱阅读、爱学习的健康生活方式。

9月8日,我馆工作人员来到修文县图书馆为这里的读者朋友们带来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数字图书馆培训。整场活动在活跃热烈的气氛下展开,我们从计算机基础知识开始一步步讲解,以认真耐心的教学态度和理论联系实际的教学方式,帮助读者朋友们一步步认识计算机、认识网络、认识数字图书馆。在为期三天的培训中,共培训读者150余人次。培训结束后,读者朋友们对我们的培训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好评,纷纷表示通过这次活动不仅开阔了眼界,还学到了很多知识,希望今后这样的公益活动还能多办一些。

我馆还将继续联合有关单位在贵阳市各区、县(市)举办字图书馆推广工程宣传培训活动,帮助更多的读者朋友在浩瀚的数字资源中体验丰富多彩的网络世界。

本次活动是我馆开展的2015年贵阳市数字图书馆推广工程宣传培训系列活动之一,得到了修文县图书馆的大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