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馆简介 本馆动态 开馆时间 部门介绍 入馆须知 办证须知 馆藏分布 地方文献 服务网点 地理位置
我馆在“全国青年图书馆员朗读大赛”中获得嘉奖
2015年12月18日

12月15日至17日,以“图书馆:社会进步的力量”为主题的中国图书馆年会在广州召开。本次年会以繁荣学术研究、促进学术交流、推动实践工作、展示发展成就为宗旨,组织了嘉宾演讲、主题论坛、学术分会场、卫星会议等活动。

由中国图书馆学会阅读推广委员会主办,中国图书馆学会青少年阅读推广委员会和中山市中山图书馆承办的“全国青年图书馆员朗读大赛”在本次年会上举行了颁奖仪式。该大赛面向全国40周岁以下的图书馆员举办,目的是使青年馆员更好地引领青少年开展阅读活动。我馆以团支部牵头组织青年馆员积极参赛,通过大家的不懈努力,我馆获得了该大赛的“优秀组织奖”,由我馆选送的3个节目通过声情并茂的朗读,充分展现了我馆青年馆员的新风貌、新风尚,得到了评委的好评,刘倩、杨星春朗读的《匆匆》获得了二等奖,欧阳雪、高婷朗读的《荷塘月色》获得了三等奖,陈婧、李雪朗读的《木兰辞》获得了优秀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