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馆简介 本馆动态 开馆时间 部门介绍 入馆须知 办证须知 馆藏分布 地方文献 服务网点 地理位置
图书馆的新年艺术party
2016年1月1日

2016年新年的第一天,一大早就有很多小朋友及家长就来到图书馆,开启新年的阅读之旅。一走进图书馆大厅,小朋友们就迫不及待的精美的欣赏儿童画展、阅读图书,等着参加新年艺术party。

活动在贵阳广播电视台《红帆船》节目主持人可可姐姐的故事分享中开始,“有神奇的水世界的音乐,约翰斯特劳斯的《兰色的多瑙河》,舒伯特的《鳟鱼》,圣桑的《水族馆》,德彪西的《大海》,可可姐姐在音乐里讲述小水滴从雪山到大海的故事。”小朋友们听得如醉如痴。

故事分享后,小朋友们开始现场绘画,有用油画棒直接涂鸦的、有用彩笔勾勒的,还有小朋友将水粉滴在纸上,直接用嘴,吹着水滴“绘”画的,现场一片欢乐。

活动在小朋友们的时装秀中走进高潮,小朋友们穿着自己制作的时装走上舞台,3、4岁的小朋友明显不知所措,茫然四顾,引来现场阵阵笑声。高年级的小哥哥、小姐姐明显大方得多,在舞台上展示自己的时装,得到一片掌声。

活动在可可姐姐的现场连线采访中落下帷幕,小朋友们依依不舍的离开,期待参加下一次精彩的活动。

可可姐姐和小朋友分享
环保服装
现场绘画
领取礼物
快乐的一天
艺术小火车
儿童画展
手工作品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