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馆简介 本馆动态 开馆时间 部门介绍 入馆须知 办证须知 馆藏分布 地方文献 服务网点 地理位置
社区新春音乐会在我馆儿童剧场上演
2016年1月22日

新春的脚步渐渐临近,1月22日下午两点,由贵阳市公共文化服务联合会主办,南明区后巢乡山水黔城文化站、贵阳市图书馆和贵阳市演出公司共同承办的2016年首场“社区新春音乐会”在贵阳市图书馆儿童剧场上演。带着对全市人民美好新年祝福,来自专业团队的演员们走上舞台,用悠扬的琴声、动听的歌曲,陪伴近百名观众度过了一个愉快、美好的下午,让大家提前感受到新春的喜庆气氛。

演出一开始,青春躁动的摇滚表演一下让现场的气氛沸腾起来,接下来的钢琴演奏,民谣弹唱也让大家听得如痴如醉,彝族男高音歌唱家啊景曲古的原创歌曲《梦回乌萨》荡气回肠,把整个演出推向高潮,模仿马克西姆的17岁钢琴少女TANG•紫瑞呈现《克罗地亚狂想曲》让现场观众感受到了真正的摇滚钢琴演奏。

此次“社区新春音乐会”是2016年贵阳市公共文化服务联合会主办的首场音乐会,该次演出联合会以资源调配的形式,调用了南明区后巢乡山水黔城文化站、贵阳市图书馆、贵阳市演出公司几家会员单位在联合会资源库填报的资源为广大市民朋友呈现了一场精彩的音乐会。在接下来的一年时间里,联合会还将举办多场内容丰富的公益性文艺演出,丰富广大贵阳市民的业余文化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