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馆简介 本馆动态 开馆时间 部门介绍 入馆须知 办证须知 馆藏分布 地方文献 服务网点 地理位置
贵阳市图书馆少儿部寒假第三期活动开启欢乐之旅
2016年1月26日

1月26日下午,小读者们如约来到市图书馆少儿部阅览室,开始了第三周的寒假欢乐之旅。

绘本故事会时间里,《秋秋找妈妈》和《狼大叔的红焖鸡》带小朋友们穿越到的童话的世界里。《秋秋找妈妈》是一个充满温情和爱的故事,让我们感受到妈妈和孩子之间的那种亲密的爱;《狼大叔的红焖鸡》这个故事有点离奇,有点温馨,回家的时候小朋友们还可以和爸爸妈妈一起来讲讲这个故事哦!

冬天是寒冷的,但是一张暖人心窝的卡片,足以温暖整个冬季!就在新的一年将要来临之际,快快来到我们的手工制作时间,拿起卡纸拿起剪刀,用小朋友们的爱心,制作一张世上独一无二的新年贺卡送给长辈、朋友,祝新的一年事事顺心!学业有成!

在“创客”时间里,“大师”们切割、组装,聚精会神体验着创造的乐趣!

绘本故事会
热热闹闹做手工
看看我们的贺卡作品
锯床做玩具
看看我们的创客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