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馆简介 本馆动态 开馆时间 部门介绍 入馆须知 办证须知 馆藏分布 地方文献 服务网点 地理位置
贵阳市少年儿童图书馆正式揭牌开馆
2016年2月25日

2月25日上午10时,贵阳市少年儿童图书馆举办了开馆揭牌仪式暨阅读活动,贵州省文化厅社文处、贵州省图书馆、贵阳市文化新闻出版广电局、贵阳市文明办未成年人处等10余家相关单位领导出席了此次活动,仪式中相关领导为市少儿图书馆开馆进行了致词和揭牌,并开展了包括儿童经典诵读、木偶剧表演、与小读者们互动答题等丰富的阅读活动。

贵阳市少年儿童图书馆是贵州省建立的第一个专属未成年人的图书馆。作为贵阳市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建设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经过近一年的精心筹建,现拥有馆舍约360平方米,阅览坐席60余个,藏书1万2千多册,杂志100多种,玩具30多种,并设有图书阅览区、电子阅览区和低幼活动区,可以满足不同年龄的少年朋友阅读、休闲的需求。少儿图书馆还将不定期组织丰富的儿童阅读、亲子阅读和关爱留守儿童等阅读活动。

贵阳市少年儿童图书馆开馆
相关单位领导出席了开馆揭牌仪式暨阅读活动
相关领导为贵阳市少年儿童图书馆揭牌
经典诵读表演
木偶剧表演
小朋友们阅读少儿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