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馆简介 本馆动态 开馆时间 部门介绍 入馆须知 办证须知 馆藏分布 地方文献 服务网点 地理位置
我馆召开了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全体党员大会
2016年11月1日

2016年11月1日下午2:30,贵阳市图书馆召开了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全体党员大会,会议由我馆党支部书记、馆长郭春主持,会议传达和学习了11月1日上午在市文广新局召开的关于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省委常委(扩大)会议、市委常委(扩大)会议、市政府党组(扩大)会议精神的讲话提纲的会议内容。

会议学习了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公报,传达学习了局党委书记、局长韦鸿宁同志的讲话精神,郭春同志要求,全馆要按照这次会议的要求,将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省委、市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以及局党委的要求迅速传达至每一位干部职工,要学深悟透,全面抓好工作落实。要深刻领会全会精神实质,准确把握全会明确习近平总书记核心地位的重大意义。要深刻领会全会精神实质,坚决落实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的重大要求。要深刻领会全会精神实质,严格落实加强党内监督的重大责任。馆党支部要全面履行领导责任,着力解决突出问题,把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加强党内监督各项任务落到实处。要按照局领导要求,全面落实抓好图书馆各项重点工作,保持稳定和谐,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