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馆简介 本馆动态 开馆时间 部门介绍 入馆须知 办证须知 馆藏分布 地方文献 服务网点 地理位置
我馆在“青年馆员论坛”竞赛中取得佳绩
2016年11月7日

11月3日至5日,由贵州省图书馆学会、贵州省高等院校图书馆工作指导委员会组织举办的2016年贵州图书馆“青年馆员论坛——图书馆业务管理竞赛”在贵州省图书馆举行,共有来自公共馆、高校馆的28支代表队参加。 欧阳雪、杨星春、刘倩、周文婷和陈虹宇代表我馆参加了此次比赛。

在辩论环节中,我馆作为反方队伍坚持“读者阅读完毕可以随手放”的观点,与作为正方的贵州省图书馆选手展开了激烈的辩论,正方观点为“读者阅读完毕必须自己将书上架”。我馆选手表现出色,开篇立论使现场迅速升温,接下来的自由辩论、总结陈词环节更是扣人心弦,赢得了评委观众的高度评价。

最终,刘倩以表达清晰、语言机智,荣获“最佳语言奖”,我馆荣获“优秀组织奖”和“最佳海报设计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