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馆简介 本馆动态 开馆时间 部门介绍 入馆须知 办证须知 馆藏分布 地方文献 服务网点 地理位置
公共数字文化工程考核组到我馆进行实地考核
2017年3月31日

3月31日,由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专家委员会顾问委员张彦博、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专家委员会委员阮可、国家图书馆信息技术部总工程师王乐春、文化部全国公共文化发展中心陈旭等领导和专家组成的文化部公共数字文化工程考核组对我馆的公共数字文化工程建设情况进行实地考核。

考核组认真听取我馆副馆长张华对我馆2016年度公共数字文化工程相关工作的介绍,实地考核了我馆的文化信息资源共享工程支中心、数字图书馆推广工程支中心、公共电子阅览室等公共数字文化建设工作的开展情况。

贵州省文化厅公共文化处虞奇勇处长、贵州省图书馆刘宇松馆长、文化信息资源共享工程贵州省分中心张永环副主任等陪同考核。

随后,在我馆召开了贵州省2016年度公共数字文化工程实地考核工作反馈会,贵州省文化厅袁伟副厅长等领导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