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馆简介 本馆动态 开馆时间 部门介绍 入馆须知 办证须知 馆藏分布 地方文献 服务网点 地理位置
“世界读书日”系列活动——“寻书绘影”图书创意摄影比赛
2017年4月21日

最近,一组神奇的照片传遍了朋友圈。真是创意十足,毫无违和感!看了这么多有趣又有创意的照片,你是不是也跃跃欲试呢?打开照相机,你也可以!让我们翻开书页,寻书绘影,拍摄最具创意的书影,丰厚奖品等你领取!

【活动主题】“世界读书日”系列活动——“寻书绘影”图书创意摄影比赛

【活动内容】巧妙运用图书的页面,拍摄创意照片。

【参与方式】

-1.将拍好的作品发送到QQ邮箱2456296333@qq.com。活动截止时间为6月30日,即日起即可发送作品参赛~

-2.发送作品的同时,请附上你的姓名、联系方式和身份证号,方便我们及时联系到你哦~

-3.作品需与图书相关,并具有一定的趣味性、创意性和互动性。

-4.作品中不能有违反国家法律法规的内容(如淫秽色情、宣传反动、格调低下等),如有则禁止参加活动。

-5.图书馆对参赛作品拥有使用权,可将作品用在图书馆的宣传讲座、海报印刷、结集出版等活动中。

【评奖方式】

-1.我们会将参赛作品在公众号的后续动态中发布,大众可在公众号内投票,票数高者获胜。

-2.投票时间:2017年5月1日 — 2017年6月30日[此时间段依然可以发送作品参赛]。大家有充足的时间拍摄照片,做好比赛准备。

-3.每周评出1位周冠军,每月评出1位月冠军。6月30日投票截止后,根据票数确定最终的一二三等奖,并在公众号最新一期推送中公布名单,获奖读者凭有效身份证领取奖品。

-4.获得一次周冠军的读者,将不能再次领取周冠军奖品,奖品按名次顺延发放;获得一次月冠军的读者,将不能再次领取月冠军奖品,奖品按名次顺延发放;图书馆工作人员如参加活动,不能领取奖品,奖品顺延发放。

【活动奖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