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馆简介 本馆动态 开馆时间 部门介绍 入馆须知 办证须知 馆藏分布 地方文献 服务网点 地理位置
贵阳市图书馆少儿暑期活动开始报名了!
2017年7月28日

爽爽的贵阳,贵阳市图书馆也成为小朋友们欢度暑假的快乐天堂,快来看看这一周有哪些精彩的少儿活动,抓紧时间报名哦!

咨询电话:0851-85982339

活动照片及详情请加入贵阳市图书馆读者QQ群(369391317)咨询

报名方式: 家长将这条活动的消息转发到微信朋友圈,集齐10个赞后,就可以将截图及孩子姓名、参加那天活动等信息发给微信公众号“贵阳市图书馆”报名,后台在工作时间审核后,会将报名成功的信息发到您的微信上,小朋友凭报名成功信息参加活动。每集齐10个赞可以报名参加1项活动,集齐20个赞可以报名参加2项活动,以此类推,集齐50个赞,就可以报名参加5项活动。如果符合条件的报名人数超过活动人数,我们将严格按报名的先后顺序安排参加活动人员。

贵阳市图书馆微信公众号

特别提醒: 报名成功后不参加活动的,将取消以后参加贵阳市图书馆活动的资格。

1、活动名称:文化衫涂鸦绘画

活动地点:贵阳市图书馆少儿阅览室

活动时间:2017年7月31日星期一下午2:00-3:30

活动人数:20人

活动内容:孩子们在老师的指导下,在白T恤短袖文化衫上进行涂鸦绘画 、自己创意美术并涂色。

2、活动名称:石头七星瓢虫

活动地点:贵阳市图书馆少儿阅览室

活动时间:2017年8月1日星期二下午2:00-3:30

活动人数:20人

活动内容: 认知自然生物的结构和色彩,对自然科学进行探索。瓢虫在自然中的体现和色彩的意义,了解微小生物在自然界的作用,理解色彩的自然作用力。使用小石块、彩泥,做出一只只漂亮的瓢虫。

3、活动名称:皮影戏手工

活动地点:贵阳市图书馆少儿阅览室

活动时间:2017年8月2日星期三下午2:00-3:30

活动人数:20人

活动内容:皮影戏是我国传统民间艺术的一种,深受人民的喜爱。皮影与DIY相结合,可以有效的引导孩子的动手能力,激发孩子表演皮影的兴趣。

4、活动名称:儿童布艺布相框粘贴画

活动地点:贵阳市图书馆少儿阅览室

活动时间:2017年8月3星期四下午2:00-3:30

活动人数:20人

活动内容:用不织布和无纺布将相框一一粘合制作可爱的相框,装上自己心爱的照片。

5、活动名称:木质风铃DIY

活动地点:贵阳市图书馆少儿阅览室

活动时间:2017年8月4日星期五下午2:00-3:30

活动人数:20人

活动内容:叮铃,叮铃……微风袭来,清脆的风铃声随风飞扬,带来给宝贝的祝福,祝福宝贝们健康快乐。给木质风铃涂上颜色,串上风铃管,不仅能锻炼幼儿手眼协调能力,还能开发幼儿创意,小风铃制作方式简单,大小宝贝们都适合参加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