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馆简介 本馆动态 开馆时间 部门介绍 入馆须知 办证须知 馆藏分布 地方文献 服务网点 地理位置
2017年贵阳市公共文化服务体系之公益大讲堂
《艺术大师走基层》专业讲座活动即将开展
2017年10月20日

按照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的要求,以保障广大人民群众的公共文化权益为出发点,全面推进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的不断完善,认真完成国家一级馆日常工作开展目标,根据我馆培训部的特点和优势,贵阳市群众艺术馆、贵阳市图书馆联合举办《艺术大师走基层》专业讲座活动。

一、 讲座目的

增强全市文化馆站业务人员及业余文艺骨干各方面专业技术能力,并起到相互交流和学习的作用。

二、 活动内容

1.2017年贵阳市公共文化服务体系之公益大讲堂《艺术大师走基层》专业讲座

2.讲师简介:杨成刚博士是现任四川音乐学院钢琴系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钢琴系主任,四川钢琴协会副秘书长和常务理事, 四川省学术带头人后备人选,以及孔祥东音乐艺术大学客座教授。他于1990-2001年留学美国,先后从德克萨斯大学和密苏里大学获得音乐学士、硕士和博士学位。除了获得美国各大学的奖学金外,杨成刚还获得密苏里大学协奏曲比赛奖和密苏里教师协会研究生音乐比赛奖。回国后,他的学生多次在国内外的业余和专业钢琴比赛和选拔中获得各种奖项和荣誉,其中包括TOYAMA 杯亚洲青少年音乐比赛、星海杯、四川青少年杯、亚菲得杯、香港亚洲公开赛等、德国埃特林根国际钢琴比赛、亚洲肖邦国际钢琴比赛、中加音乐桥、瑞典国际二重奏比赛、雅马哈奖学金等等。他还到德国、加拿大、美国等地进行讲学和举办大师班课。

三、 培训时间及地点

时间:2017年11月6日晚上7点

地点:贵阳市图书馆

四、 培训人员:全市文化馆站业务人员及业余文艺骨干及文艺爱好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