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馆简介 本馆动态 开馆时间 部门介绍 入馆须知 办证须知 馆藏分布 地方文献 服务网点 地理位置
2017年“和小朋友一起阅读”第七期——走进小河小博士幼儿园
2017年10月23日

2017年10月18日,今天刚好是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大胜利召开的日子,也是“和小朋友一起阅读”今年第七次走进幼儿园——小河小博士幼儿园。

这是一所规模比较小的城区周边幼儿园,硬件设施都很简陋,所幸的是老师们比较负责,走廊上贴着老师们笔迹工整的教学计划,看得出老师们的用心。

这所幼儿园总共只有6个班,小小的班级、小小的教室、小小的楼房,一切都小小的。小小的孩子们都喜欢听故事,志愿者们很快就各就各位开始了今天的绘本阅读推广。

志愿者余老师的绘本故事有:《我爱妈妈》、《我爸爸》、《小宝宝的魔法》。志愿者“蚂蚁”老师的绘本故事有:《我想要一个拥抱》、《五颗小豌豆》。志愿者陈芳老师的绘本故事有:《大猩猩》和《霸王龙》。志愿者可可姐姐的绘本故事有:《爷爷一定有办法》和《小毛毛虫的故事》。

活动结束,志愿者老师们给学校送去各种绘本100余册,建立图书角,随后便聚在一起高兴地分享着各自班级的趣闻逸事,真是一群爱孩子和孩子爱的阅读志愿者啊!

志愿者陈芳老师讲绘本
志愿者朵朵正在讲绘本
可可姐姐正在讲绘本
志愿者“蚂蚁”老师正在讲绘本
志愿者丁丁老师正在讲绘本
志愿者王馨迪老师讲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