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馆简介 本馆动态 开馆时间 部门介绍 入馆须知 办证须知 馆藏分布 地方文献 服务网点 地理位置
不忘初心,继续前进——我馆支部组织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2017年11月17日

在全省上下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之际,11月17日上午,贵阳市图书馆支部(市少儿馆)全体党员前往中共贵州省工委旧址,瞻仰革命遗址,追寻烈士足迹,重温入党誓词。

纪念馆内,全体党员认真聆听工作人员讲解,仔细观看展出的一件件历史实物、一张张历史照片,深入了解贵州省工委党员志士们在腥风血雨年代创下的丰功伟绩。中共贵州省工委旧址的斗争历程反映了一段血与火洗礼的岁月。为赢得光明和解放,中国共产党领导贵州各族人民表现出来的英勇不屈、无私奉献的伟大精神将永远激励着我们,沿着革命先烈开辟的光辉道路,怀着“为人民谋幸福”的共同理想,为实现中华儿女的“中国梦”不断前进。我们要从党的十九大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贵州省代表团讨论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中汲取精神力量、坚定政治信念,不忘初心、继续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