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馆简介 本馆动态 开馆时间 部门介绍 入馆须知 办证须知 馆藏分布 地方文献 服务网点 地理位置
“寻找图书馆最美阅读空间、人文阅读”摄影作品公益展征集活动
我馆获入围展览奖
2018年5月31日

我馆在”寻找图书馆最美阅读空间、人文阅读”摄影作品公益展征集活动中获得入围展览奖。

近年来,在国家“全民阅读”政策的大力倡导下,图书馆作为阅读的海洋、知识的圣殿,环境优雅、独具文化特色,为了更好地营造全民阅读环境,创造日益浓厚的阅读氛围,同时也为了更好地展示全国各地图书馆的优美风景,中国图书馆学会联合中国图书馆学会阅读推广委员会、金陵图书馆共同推出”寻找图书馆最美阅读空间、人文阅读”摄影作品公益展征集活动。

此次活动从2018年2月28日始至4月10日止,共征集到全国各地112个单位提交的4000余幅作品。经专家研议,入围作品80幅,其中“最美阅读空间”主题作品40幅,“最美人文阅读”主题作品40幅。

作品名:《依恋》
作 者:姜忠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