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馆简介 本馆动态 开馆时间 部门介绍 入馆须知 办证须知 馆藏分布 地方文献 服务网点 地理位置
我馆举办《颂师德、感师恩— 我心中的好老师》故事会展演
2018年9月12日

2018年9月12日下午,贵阳市图书馆举行了一场生动别致的故事会展演活动,展演的主题是“颂师德、感师恩— 我心中的好老师”。经过前期“故事能手”的选拔赛,从贵阳市各中小学校选出的部分获奖选手为庆祝教师节奉献了他们精心准备的故事作品,展演现场洋溢着温馨、感人的气氛。在第34个教师节到来之际,由学生来讲述古今中外老师的精彩故事、典故及先进事迹,是为了弘扬中华民族尊师重教的优秀文化传统,歌颂教师、赞美教师、祝福教师、感恩教师,培养学生要有一颗感恩的心以及一双发现美好的眼睛。该活动是由贵阳市教育局、贵阳市文化新闻出版广电局主办,贵阳市图书馆、贵州水越石川教育投资有限公司承办。

故事会展演的同时,还进行了颁奖典礼,贵阳市二十多所中小学校的获奖选手及指导教师领取了荣誉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