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馆简介 本馆动态 开馆时间 部门介绍 入馆须知 办证须知 馆藏分布 地方文献 服务网点 地理位置
我馆开展数字阅读推广活动
2019年6月13日

13日下午1点整,贵阳市图书馆志愿者进行数字推广活动,引导读者关注贵阳市图书馆公众号和下载移动图书馆app,并一一为来咨询的读者讲解各功能板块等信息,介绍和展示移动图书馆功能,还给读者准备了好多实用的小礼品。

活动过程中不断有读者咨询,认真的阅读移动图书馆的展架图,并按照相应的步骤下载安装,我们馆里的志愿者也一直陪伴在大家身边,读者一旦有什么问题或疑问,志愿者就会及时的给读者解答。

活动吸引了近100余位读者前来参与,不少读者表示这是一款很好的阅读软件,可以免费看到自己想看的书,还可以看其它数字资源,便于今后足不出户就可以方便的享受到图书馆服务;而且还收获到活动礼品,可谓是满载而归。

通过这次活动,让读者通过手机即可足不出户的享受阅读,同时让更多的人体验到贵阳市图书馆丰富的数字资源,让更多的人享受读书乐趣。错过这次活动的读者不要伤心,我们会不定期的出现,来一次偶遇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