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馆简介 本馆动态 开馆时间 部门介绍 入馆须知 办证须知 馆藏分布 地方文献 服务网点 地理位置
我馆开展““立足岗位奉献,展现党员风采”活动
2010年4月1日

响应胡锦涛总书记“机关党建工作必须适应新形势、新任务的要求,走在党的基层组织建设的前头”的明确指示,要求各级机关党组织要始终坚持围绕党的先进性建设和执政能力建设这一主线,牢牢把握服务中心和建设队伍两大任务,建设一流机关、打造一流队伍、培养一流作风、创造一流业绩。为此,市直机关工委决定在市直机关基层党组织中广泛开展“立足岗位奉献,展现党员风采”主题活动,以树立机关党员先进典型为载体,以提高机关党员综合素质为重点,以发挥机关党员先进性为根本,以促进部门单位工作为目的,抓紧抓好机关党员队伍建设这一基础性工程。通过挖掘身边优秀党员的典型事例,努力形成学有榜样、赶有目标、岗位奉献、服务群众的良好氛围,不断激发机关党员增强光荣感、责任感和保持先进性的内在动力,使市直机关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在服务生态文明城市建设中更好地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努力走在各项工作的前头。

我馆深度挖掘身边优秀党员的典型事例,让那些平时立足岗位、默默无闻的普通党员鲜为人知的、甚至已被大家习以为常的优秀事迹展现出来;让广大党员通过发现典型、学习典型,形成你追我赶地学习先进典型的良好氛围;通过学先进、找差距、比奉献,不断增强机关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更好地促进部门单位各项工作任务的顺利完成。 我馆现评选出以下6名优秀党员。

   
  翟贵萍 曾俊 汤鸿业  
         
  (点击照片浏览个人优秀事迹)  
         
   
  胡靓 李雪 欧阳雪